我所認識的網路世界是一個很有趣的地方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他是一個可以讓我玩樂和看影片還有看圖片的地方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我對電腦了解很少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但是我至少知道怎麼玩遊戲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怎麼上網看影片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怎麼上網看圖片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算我對電腦不太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我還是喜歡上網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